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[眼妝]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:完美勾勒眼線膠筆、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、姿意變身眼線液筆(補充說明)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
平價又好用的品牌 Solone
這次新系列取名「愛麗絲的奇幻冒險」




覺得比起其他台製品牌
包裝上是還蠻用心
(這裡好想要鬼上身,來一段時尚假道學哦)

這個系列用共有
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4色
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 8色
姿意變身眼線液筆 1色
玫瑰覆蓋還原筆 1款


我只買2色,其他的是姊姊
左→右:眼線液筆#黑、眼線膠筆#月光森林、眼彩筆#香葡蛋糕捲、眼彩筆#抹茶卡馬龍、眼彩筆#蒙布朗

除了眼線液筆外,都在後端附有削筆蕊器
(後來認真看,筆蕊是轉出來,我一直以為是用削的,想說削筆器也太小顆又沒力的fu,結果人家只是要削筆蕊)


左→右:眼線液筆#黑、眼線膠筆#月光森林、眼彩筆#香葡蛋糕捲、眼彩筆#抹茶卡馬龍、眼彩筆#蒙布朗

筆蕊較軟,非常好上色,色彩也很飽和
其中眼彩筆(右3色),是可以推開來當眼影使用
但推的速度要快,不然一下就乾掉無法推開

最令人讚賞的是
他非常防水防油
完全不會暈開
眼線膠筆比眼彩筆更是持妝
我好想全包阿~~
但想一想有些顏色也沒那麼常用
加上手邊已經有一筆桶的眼線筆

NT$199,無痛入手的價格
有時小屈有85折更是好划算阿~~
一定要試試!

補充:眼線膠筆不是自動轉出來的,而是要用削的哦
害我轉筆尾轉半天,才知道原來這款是需要用削的

P.S眼線液筆忘記蓋蓋子..被我弄乾了(囧)

那我們就下回見

為了不想讓香Q搶戲
特地選了這張
但表情也太像我了(大驚)


==以下為不負責任時尚假道學==

提到台灣品牌,難免就會想到廣X良、上山X藥、牛X...等
但這些品牌在包裝的功夫上,實在是不惶多讓
廣X良有名的就是那些什麼蘆薈/絲瓜產品製成的保養品
面膜一片大約25元,你說好用嗎?就還可以接受的範圍
但談到值不徝25元還是要從包裝上來觀察
消費者要的只是那25元的滿足感
至於品牌形象就需要靠包裝來取決於消費者
自由經濟的體制之下,對於消費者的選擇權是有很高度自由
品牌在這一方面一定要多加把勁
消費者才不會管你有多少ml,有多便宜
精打細算之下,有些空間及心細必需去考量
品牌操作相對付出多一些心力
在這麼競爭的市場很容易就淘汱你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謂時尚假道學
乃是一種看起來好像有深度
好多專有名詞
仔細的數字
整合而成的一篇內容
每一句好像都有些道理
但看完上下文章後
卻又說不出那裡有問題
或那裡不對的道理

唯一真理的是...高度優越感的口吻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