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[底妝]fresh 修色隔離霜(修正錯誤)

印象中這罐是fresh退出台灣時搶購最後一批商品之一
默默的也過了好多年了
這款我幾乎快用完
只剩1/4左右吧


像牙膏般的開口

同場加映fresh 底妝
Freshface foundation SPF20 粉底液 之前有寫過心得
Supernova Radiance Brightening 明彩筆
左→右:下地、粉底液、明彩筆

我一次用量大約1顆花生大小
(圖片是不小心擠太多)

推開後有淡淡的光澤
他有一點像偏光的效果
不是亮粉
前幾年有時週末就單擦這款調整膚色
再加上蜜粉就出門了

看起來很閃亮
但不像珠光那種油亮感
而是一種肌膚透光的感覺
效果我還蠻喜歡的
缺點就是沒防曬系數
還要自己先擦防曬品

但現在年紀大了
沒有遮瑕力強的底妝真的無臉見江東父老


粉底
質地比較像乳液

推開後跟著下地擦起來
是不是有些光澤感呢

明彩筆
這是在機場買的
有2色,我選是最白#1

筆身上的花紋還蠻美麗的

他也是用按壓式的筆刷狀
其實我還蠻愛這種類型的耶
自從by terry遮瑕筆用完後
一直在找好用
在韓國機場意外與他相遇
就包了


遮瑕力還算中等
有些滋潤度不會乾
但缺點就是容易掉
我覺得當作打亮的光澤很不明顯
一直都是把他拿來做遮瑕筆使用

遮瑕小實驗
未使用前

使用後
大約可以遮70%的瑕疵
再去看官網已經沒販售這支瑕遮筆
補充:sephora有賣
算是對fresh 底妝收集的一點小紀念吧!

給我吃冰就好
不要給我媽冰鬥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