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[體驗會]RMK 水凝粉餅 SPF24 PA++

上星期突然接到站前RMK小姐的電話
說他們有一款未上市粉餅想邀請喜歡底妝的RMK貴賓們一起體驗新粉餅

新粉餅的視覺圖
而下午茶辦在喜來登,抱著可以免費當貴婦的心態
就開心前往囉:P

不過因為現場不能拍照(還好我也忘了帶相機,真是不巧)
所以沒拍到實際活動內容

台灣只推出粉餅及遮瑕筆
(遮瑕膏老師說是一樣只是包裝變3格)
參加人數大約為24人左右(應該不到)
場面也有一點冷掉
不過有認識一位可愛的日本人,他坐我旁邊,中文超好
他也是RMK愛用者(就默默自以為日本妹都用RMK的底妝)
感覺他們對這些貴賓還蠻不錯
對於我這位歐巴桑來說更讚,有免費的下午茶
就算貴婦級的享受XD

當然最重要的是體驗RMK推出的新粉餅及遮瑕筆
老師說:他是含有50%的液狀粉低成份,
最特別是分為2層,珠光層跟粉餅層
除了可呈現RMK底妝自然光澤感的底妝外
還有透明及珠光效果

先來看看這天拿到的戰利品

一個粉餅試用品,一雙夾腳拖,一瓶指甲油


水凝粉餅 SPF24 PA++ NT$2100
這個金額嚇到我了....


這個粉餅最特別的地方
分上下2層,不要以為是粉餅壞掉變2色XD
上層珠光,下層粉餅
使用時,先用下層粉餅遮瑕,再使用上層珠光打亮


試用品色號102
不過我平時用的粉底液都拿201
101這系列的我容易黃掉@@

其實這款粉餅應該是適合夏天使用
因為試用後,有一點覺得乾乾滴
妝容是屬於自然卻有遮瑕力
我的斑大約用粉餅按壓2次就看不太見
不過整體妝效是屬於自然fu
等全臉撲完粉餅後再使用珠光那層進行立體感的工程
刷在T字及眼下
遠遠看鏡子,感覺妝效真的不錯
很有日本味(扭)
但自己近看真的有一點小乾
感覺控油效果應該不會太差
或是真的要等到夏天容易出油的情況來運用
我跟日本妹裝熟
因為他也覺得有一點乾
我們討論後覺得
還是要先用粉底液後,出門補妝再來用粉餅
對於我們乾臉人來說
才不會太容易產生細紋

不過~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可以去體驗再說XD


粉餅除了海棉外,還有推出一款刷子,就是來刷珠光層
刷子很軟久有彈性,不錯用


另外送的小禮物,不過這個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夏天的贈品印象中有看過他


上面有RMK 字,鞋面上還有瓶瓶罐罐的圖案
還蠻可愛
可是SIZE我穿起來有一點合腳...
但反正免錢,在新家就不用買新夾腳拖鞋啦~省一筆


底部也有做防滑設計
算是還蠻貼心的


指甲油,也是正貨
好擦歸好擦
但是粉貴..NT$650



擦起來的FU,一樣夏天也很適合

這款粉餅據他們說連記者都還沒看過
我們是搶先體驗
若是現場可以提供9折優惠券或是其他特惠組
我想我應該會衝下去

不過回家後理智想了一下2100耶.
真的是太驚人了

RMK官網

2 則留言:

  1. 拍拍買
    七折喔!
    日本這顆也很貴
    要68X0的樣子
    by the way,SUQQU要帶一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應該會衝拍拍吧
    專櫃真的下不了手.=..=
    SUQQU有一點驚...我台幣也很少Q.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