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[底妝] Fresh Freshface foundation SPF20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透過朋友從米國帶回的產品

原本只是想要幫人家湊50免運費,朋友自己累積到4X元
但這款粉底液US$42,整個湊很大
不過得到後還是滿心歡喜
目前是最愛粉底液之一
(圖片來源:sephoria)


本尊現身,US$42/3oml
台灣目前沒進Fresh彩妝系列
不進也好,省得我特賣會又大失血....



自作聰明選了第4白 CHALET GIRL,農村女孩


壓頭大約一次用量即可擦全臉,我覺得份量剛剛好
而且這種比較衛生,很怕大開口那種
一次倒太多,接觸到空氣又倒回去
整個很不Fresh...


其實這個顏色算是中間色,不會太白,也不會偏黃
這次去夏威夷也有看到其他色,但沒時間試色
但整體來說還蠻自然,算貼我的膚色
若想要有一點妝感,可以再選淺一號(阿幗仔了解了嗎?)

妝效是屬於自然清透,但遮瑕力還不會太差
約6成左右都可以COVER
現在貴為人妻,所以都用低調一點的底妝
他是介於有點光澤跟霧面中間的妝感
很特別

持妝力也很好,有一天回娘家,睡了一場午覺(羞)
醒來後,沒泛什麼油光,也沒掉妝
還另我蠻驚豔

保濕度也不差,過年前寒流來襲也都沒什麼脫皮
不知適不適合夏天,不過我想那時也早有新歡了啦~

文後語:阿幗仔可以帶,Fresh一定要收集一下的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